柠檬没叶子(被loft拉黑版)

看就看,不看死一边。主封一揽霜华

【清越初辰48h/Day2-07:00】抓住男人的胃

*OOC预警

*原著向


————————————————————


言简意赅的系统大大给尚清华下传达新的指令:三年之内成为安定峰首席弟子。

尚清华无可奈何,只能硬着头皮上,索性有大腿可抱。


“大王啊!首席弟子需要内外兼修啊,外派任务,小的实在是无能为力。大王,你就略施援手吧!”尚清华哭诉。


“什么援手?”漠北君斜眼看过来。

尚清华抓住机会凑上前,“就是,如果有关于魔族的任务,能不能稍稍放个水。大家都是为了完成任务,何苦为难。”

等到尚清华端茶倒水,体贴得宛如一个小媳妇,也没能等来尚清华肯定的回复。


外派任务只能尽力而为了,那就把重点放在内部好了。

他一边搞砸现任首席弟子a的用心,一边潜心复健厨艺。

父母离异后,他跟着父亲,一年也见不到几次面。坚强如小强的他,早就练就了一身饿不死自己的厨艺。成年后,有了固定收入来源,他也只是偶尔下厨,更多还是外卖和泡面。


尚清华深吸一口气,面对地上的一堆柴火,他也不会生火啊。

“咳咳咳……”

尚清华深深感叹,不愧是首席弟子,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哗啦,在炒菜过程中,尚清华仿佛找回了手感,“我可真是太棒了,根本难不倒我。”

“我有一只小毛炉,我从来也不骑~啊!?大王!”一转身,被神出鬼没的漠北君吓了个半死。


“你会做饭?”漠北君瞥了一眼锅里,“端过来。”

尚清华心里MMP,天杀的,还要给上司做饭,他自己都还没尝一口。


端过来就是——

尚清华提着食盒,打包回自己房里。漠北君正坐在桌前,手指点了点桌面。

“好的,大王!您稍等~”尚清华迅速附上谄媚笑容,为漠北君布菜。


啊啊啊!我也想吃!凭什么!我也要吃!尚清华在心里抓狂,像个猴子一样上蹦下跳。


“很闲?”

尚清华抓住关键,“咸了?都怪小的厨艺不精。”

漠北君扫了一眼茶杯,尚清华立马接收信号,屁颠屁颠地端茶倒水,千草峰特工茶叶。


强取豪夺一顿饭,漠北君又消失不见。尚清华收碗嘀咕,“这不是挺喜欢的嘛,吃得这么干净。有眼光!”


后面几天,漠北君照旧强取豪夺饭菜,尚清华就当是为了复健厨艺。

而且,看漠北君不小心吃到厌恶的饭菜,皱着眉头那样,他心情大好。如果,漠北君没有轻轻打三顿的话,他心情会更好。


“你在干什么?”

“包饺子。”尚清华手活灵活现,一个又一个圆鼓鼓的饺子摆得整整齐齐。

“你没做过。”当初,尚清华确实没有包过饺子。

“我想和大王一起过年,所以,习俗都得完完整整体验一次。”


尚清华现在也依旧很少下厨,下厨原因多半是为了哄漠北君。

漠北君这个傲娇魔,胃和心都已经被他尚清华拿捏得死死的。



END.


彩蛋:

漠北君下令让小魔注意尚清华,必要时出手相助。

看在饭菜的面上,尚清华不能白白就死了,他还得作为内应。

评论(4)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