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没叶子(被loft拉黑版)

看就看,不看死一边。主封一揽霜华

【漠尚】漠北猫和清华鼠

*柠檬

*从老家回来了

*迟来的新年贺文

*鼠年快乐



       漠北是一只高贵优雅,举手投足都带有贵族之气的,眼睛为蓝色的波斯猫。

       安然买猫的时候,漠北猫那奶糯奶糯的的声音勾住了安然的心。谁想到随着时间的变化,漠北猫越长越大,越发高贵冷艳,连小鱼干都诱惑不了它了。安然可怜巴巴的看着离她三米远的漠北猫,猫大了都不亲近她了,猫大不由主啊。

       漠北猫高贵冷艳不理安然,为了弥补自己内心的空虚寂寞冷,安然买了一只仓鼠——清华。

       清华鼠刚来的时候,畏畏缩缩的,只敢缩在小窝里。安然喜欢喂他吃瓜子,那嘴一耸一耸的,实在是太可爱了。

       清华鼠好像挺怕漠北猫的,一看到漠北猫就躲在一边。

       为了加强漠北猫和清华鼠的感情链接,安然特地把两只的窝挨在一起。这下清华鼠彻底躲在窝里不出来了。“小清华,你出来啊。别害羞,乖。快出来。”安然拿着清华鼠最喜欢龙骨香瓜子都不管用。

       安然被公司突然派去外地出差也来不及收拾,只能让表哥沈清秋过来照顾一下大猫小鼠。

       清华鼠颤颤巍巍探出小脑袋,四处张望,主人的表哥在看书,漠北猫好像也睡着了。清华鼠兴奋起来了,高兴得在自己窝里打了个转。

       清华鼠很开心,主人不在就没有人强迫它面对那只每天都冷着脸看着好凶的漠北猫了。

       这天清华鼠正在窝里睡得正香,鼻子轻动,闻到了一股香味。

       遵循本能的清华鼠搭着小步子向香味的源地靠拢。“吱,好多瓜子。我的最爱,吱吱,太好吃了。”清华鼠看着那一堆的龙骨香瓜子激动不已。

        “喵,好吃吗?”

       “吱吱,好吃好吃。”哪来的猫叫,清华鼠抬头一看一只庞然大物就在身边。

       识时务者为俊鼠,清华鼠当机立断,“吱,我错了。我不该偷吃你的瓜子。我现在就还给你。”清华鼠跑回自己的窝,拿出自己屯的食物献给漠北猫。

       漠北猫舔了舔爪子,“我不喜欢吃这些。”清华鼠低下头思考,猫喜欢吃什么。下一秒,

       “吱,大王你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吱吱,我一点肉都没有的。”清华鼠哭天喊地,自己的鼠生就要交代在这了。一猫一鼠的小动静并没有惊扰到沈清秋和洛冰河的电话调情。

       清华鼠被漠北猫像烙饼一样翻过去翻过来。漠北猫眼神鄙夷似乎是在嫌弃清华鼠一点肉都没有。

       清华鼠抓紧时机,猛扑过去,“大王让我追随你一生一世吧。吱吱。”

       漠北猫踢开清华鼠算是默认了清华鼠的小弟身份。

       安然出差回来后,狐疑自家的猫和仓鼠好像关系变好了?

       这天宁婴婴带她的猫来安然家玩。

       小橘猫好奇地看着小小的清华鼠用爪子扒拉一下。“吱,好痛啊!”清华鼠一下就叫了出来。漠北猫本来在一旁悠闲的晒太阳,尾巴慵懒的搭在一边。听到清华鼠的叫声,漠北猫的毛竖起来,叫声也变得尖锐。

       宁婴婴奇怪,小橘猫怎么一直往她怀里钻。“害羞了?”安然笑了笑。

       今天大年三十,安然做了一顿丰富的晚餐,挑了一部的电影看。安然窝在沙发上笑得前俯后仰,清华鼠也窝在漠北猫的尾巴上,漠北猫的尾巴将清华鼠圈住整理自己的毛。

       “今年是鼠年呢!鼠年快乐!清华,漠北。”

       一猫一鼠窝在沙发上睡得很香。“看在今天过年,就不吵醒你们了。”安然伸了伸懒腰,“真希望,以后也像这样。清华不在了,漠北也会像这样开心么?算了,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

       灯关之后,漠北猫动了动把清华鼠圈得更紧。



越发坚定了想买小仓鼠的心~

see you.

评论(11)
热度(2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